国美零售投资9亿元认购安迅物流可转债

2021-11-27 09:41:22 TechWeb 

【TechWeb】11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1月26日,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与持有安迅物流有限公司(“安迅物流”)100%股权的北京鹏润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可换股债券投资协议,即国美零售以5%的年利率、投资9亿元认购安迅物流可转债,期限五年,双方可在协议下额外延长两年。

公告显示,安迅物流为一间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并拥有14间全资附属公司,是全国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其主要业务为仓库管理、干线运输、综合宅配送货及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其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专家,向客户提供包括大型家电、家装、家居、运动器材、3C产品及快速消费品等的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安迅物流的服务范围涵盖31个省级行政区,超过700个地╱县级城市及超过2,800个区╱县,并且于全国各地超过42,000个四级乡镇均有完整配送网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