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网最新公告:拟终止合资成立商业保理公司事项

2021-11-29 22:29:29 证券之星 

中科云网公告,此前披露,公司与无锡山水城拟合资成立商业保理公司是围绕现有团膳业务而延伸开展的新领域类金融业务,以期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截至目前,双方未签订正式的协议,拟合资成立的商业保理公司未正式进行工商登记注册,公司亦未对合资公司投入资金。

公司董事长为陈继。陈继先生:1975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拥有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双硕士学位。陈继先生拥有复合型的知识体系以及丰富的多行业工作背景,具备丰富的公司管理、并购等经验。2006年2月至今任上海市汇达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2012年11月至2014年11月任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2年8月至2015年4月任西安海天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4月至今任该公司执行董事,2016年6月至今任该公司董事长;2015年3月至今任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11月至2018年3月任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任该公司副董事长;2018年6月至今,任美国BilateralReserarchInstitute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2018年11月至今,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总裁。于2019年5月19日因换届辞去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