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大盘震荡沪指涨0.23%,数字货币、军工等涨幅居前

2021-11-30 11:41:24 证券时报网 

  11月30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后小幅震荡,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涨0.23%,深成指跌0.01%,创业板指跌0.45%,中证1000指数涨近1%。盘面上,数字货币、网络安全板块涨超3%,军工、国产软件、云计算等板块涨超2%;医疗器材、电子烟、盐湖提锂、生物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网络安全概念股走强,任子行(300311,股吧)“20CM”涨停,华胜天成(600410,股吧)、东软集团(600718,股吧)、启明信息(002232,股吧)均涨停。数字货币概念股也表现活跃,旗天科技涨超15%,海联金汇(002537,股吧)涨停。

  中原证券认为,临近年底,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建议投资者在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同时,均衡配置。未来沪指能否突破盘局再度上涨,仍需外力以及领涨热点的持续推进。

  山西证券(002500,股吧)认为,新冠新变异株的出现对A股的负面冲击有限,甚至或将带动量能放大,驱使跨年行情提前启动,为市场部分板块带来趋势性行情机会。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