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新材最新公告:拟续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

2021-12-02 16:19:27 证券之星 

海昌新材公告,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专业的执业能力和执业资质,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在为公司提供2020年度审计服务的过程中,能够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恪尽职守,其出具的报告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因此,公司拟继续聘请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2021年度审计的具体工作量及市场价格水平确定其年度审计费用,聘期一年。

公司董事长为周光荣。周光荣先生: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3年8月至1999年7月,任职于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担任职员;1999年8月至2001年1月,任职于苏州金鼎贸易公司,担任职员;2001年1月至2016年6月,任职于海昌有限,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5年3月至2014年5月,任职于扬州博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7年7月至2008年10月,任职于扬州海昌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8年6月至2010年5月,任职于扬州新海昌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8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职于扬州美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4月至今任职于扬州海昌协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2016年6月至今,担任海昌新材董事长;2017年2月至今,兼任海昌新材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