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300030.SZ):两项医疗器械产品获得延续注册

2021-12-02 17:14:47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日丨阳普医疗(300030,股吧)(300030.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2项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其中,产品名称:促黄体生成素排卵检测仪(型号、规格:Z1);注册证有效期:2021年11月25日-2027年3月13日;注册分类:Ⅱ类;预期用途/适用范围:该仪器与配套的促黄体生成素检测试剂(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配合使用,供家庭个人监测尿液中促黄体生成素浓度的变化。

产品名称:促黄体生成素测定试剂(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注册证有效期:2021年11月17日-2027年3月31日;注册分类:Ⅱ类;预期用途/适用范围:该试剂用于定量检测妇女尿液中促黄体生成激素(LH)水平,以预测排卵时间,用于指导育龄妇女选择最佳受孕时机。

上述产品获得延续注册,将能保障该类产品的持续销售,使公司促黄体生成素排卵检测仪(Z1)产品及其配套的促黄体生成素测定试剂(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在市场上拥有持续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将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