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华科技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梦工坊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2021-12-02 17:19:13 证券之星 

恒华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梦工坊于近日收到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本次系梦工坊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梦工坊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起连续三年(2021年度-2023年度)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董事长为江春华。江春华先生:197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4年至2000年就职于华北电力设计院;2000年11月至2004年4月历任北京恒华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2005年12月至2009年12月先后在上海恒桦可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恒华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任职;2007年10月至2009年12月任北京恒华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2010年1月至今任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兼任北京道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电顾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优易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中科华跃(北京)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梦航创新(海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