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林生物:国盛证券、富安达基金等4家机构于12月1日调研我司

2021-12-03 04:22:20 证券之星 

2021年12月1日泰林生物(300813)发布公告称:国盛证券杨芳、富安达基金李守峰、宏盛基金杨洁、问渠基金胡德军于2021年12月1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规划,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

答:公司致力于生命科学、医学工程、生物安全和分析仪器等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是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践行“服务人类健康,造福天下苍生”的使命,围绕生命健康产业主旋律,深耕制药工程、细胞工程、医学工程、生物环保工程等领域高端设备和耗材的研发生产,提供系统服务解决方案,开展高端仪器和设备的国产化替代、填补国内空白和参与国际高端竞争。

问:生物隔离器这方面有什么技术优势?为何会选择这块领域?隔离器现在的几款产品下游的主要客户,订单情况?

答: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发集菌仪、培养器、VHP灭菌器、无菌隔离器和TOC分析仪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开发了国内最早的无菌隔离器、无菌传递舱、VHP灭菌器、TOC分析仪。公司在隔离技术方面有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优势,隔离器多种产品系列,产品成熟度高同时在VHPS灭菌技术、针对不同工艺需求的多规格选择与订制化、模块化设计、验证等有综合优势。选择这块领域是基于隔离器是无菌类与高活性药物未来生产防护的趋势,公司也是国内最早开始进行隔离器自主研发的品牌。最早无菌隔离器在无菌制药企业和药检机构的使用主要在无菌检测方面,而现在无菌隔离器已经广泛应用于药品注射剂的无菌检验、分装、取样、冻干、配液等。无菌隔离器的应用已经从无菌检测快速向无菌生产和高致敏性药物生产发展,应用于高活性、细胞毒性药物(如抗肿瘤药物)生产过程对人员和环境保护,可达到OEB5最高防护等级,已逐步在医院、医疗研究机构等领域拓展。另外隔离器还可用于细胞治疗过程中进行体外扩增或特殊培养等处理的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疾病的细胞治疗中。隔离系列的客户覆盖了制药企业、监督检验检疫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科研单位等多个领域。包括华润双鹤(600062,股吧)、科伦药业(002422,股吧)、上海医药(601607,股吧)、国药集团、药明康德(603259,股吧)、恒瑞医药(600276,股吧))等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制药企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机构,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高校和科研单位;以及药明巨诺、上海医药、华大基因(300676,股吧)、上海邦耀生物等细胞治疗领域企业。

问:股权激励这块有什么打算?

答:关于股权激励,公司内部正在研究规划中。

泰林生物主营业务: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泰林生物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2亿元,同比上升36.18%;归母净利润4237.51万元,同比上升29.61%;扣非净利润4119.27万元,同比上升50.9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142.23万元,同比上升49.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72.13万元,同比上升2.2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65.0万元,同比上升24.78%;负债率20.56%,财务费用-692.64万元,毛利率62.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泰林生物(30081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