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股份最新公告:减持期过半 中国信达已减持0.998%股份

2021-12-03 17:21:18 证券之星 

开滦股份公告,2021年12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信达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2021年12月4日,减持计划时间过半,中国信达减持上市公司股份1584.62万股,减持比例0.998%。

公司董事长为刘宝珠。刘宝珠先生,中国公民,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1993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6月任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副经理,2010年3月任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经理,2014年11月任开滦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2月任开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煤炭运销分公司总经理,2019年8月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11月任本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2020的6月任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2020年8月以来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负责本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全面工作。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