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贝电气最新公告:近日收到景德镇高新区下拨的补贴款282.428万元

2021-12-03 17:17:24 证券之星 

迪贝电气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景德镇迪贝电机有限公司(“景德镇迪贝”)与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景德镇高新区”)于2021年2月8日签署《收回景德镇迪贝电机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等资产的协议》,景德镇高新区收回了景德镇迪贝位于景德镇市梧桐大道南侧的工业土地使用权(面积33,333.23平方米,约合50亩)及地上附着物等资产。景德镇迪贝因上述事项于2021年7月缴纳了企业所得税282.428万元。根据双方协议约定,该税负由景德镇高新区实际承担。经景德镇高新区2021年第十四次党工委会、2021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通过,景德镇迪贝于近日收到景德镇高新区下拨的补贴款282.428万元。

公司董事长为吴建荣。吴建荣先生:195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70年12月至1989年3月,在浙江特种电机厂任职,历任车间主任、分部部长;1989年4月起任嵊州市压缩泵厂厂长兼书记,1993年12月起任浙江绍兴新星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8年7月起任迪贝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迪贝控股董事长和总经理、浙江迪贝电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德镇迪贝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