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002317.SZ)共131个产品品规入选医保目录

2021-12-05 17:30: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众生药业(002317,股吧)(002317.SZ)发布公告,2021年12月3日,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公司及子公司共有131个产品品规入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其中甲类70个,乙类61个。公司的核心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脑栓通胶囊、硫糖铝口服混悬液、羧甲司坦口服溶液、盐酸氮?斯汀滴眼液、普拉洛芬滴眼液等继续入选本次目录。

公司核心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为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复方血栓通系列产品(片、颗粒、软胶囊、滴丸)为医保目录乙类品种,在本次目录中取消了支付范围限制,提升了产品可及性和用药公平性,惠及更多患者,公司产品将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公司及子公司的产品继续进入医保目录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将对公司产品拓展市场、扩大销售以及公司长远发展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