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药业(000919.SZ):天峰制药厂被列入地块征收范围 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书

2021-12-06 16:20:48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6日丨金陵药业(000919,股吧)(000919.SZ)公布,因湖州凤凰湾项目征迁需要,公司位于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享路518号金陵药业浙江天峰制药厂(系金陵药业分公司,“天峰制药厂”)的房屋、土地、设备等列入地块征收范围。公司及天峰制药厂与湖州南太湖新区拆迁事务所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书》,款项内容包括房屋、装修、附着物、设备搬迁等预计人民币10542.5048万元;搬迁等补偿费用预计人民币4968.9017万元;两项合计预计将获得拆迁补偿款人民币共计15511.4065万元。《拆迁补偿协议书》尚需双方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和相关部门的审批。

为妥善安排本次搬迁工作,公司制定了工作专项方案和应对措施,公司所属金陵药业南京金陵制药厂、湖州天峰邦健药业有限公司具备承接能力,承接公司本次拆迁区块的产能,保证搬迁期间客户订单的正常生产。本次搬迁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均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