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木头姐抛售特斯拉,大举增持小鹏汽车股票!还持有比亚迪在美国OTC市场股票

2021-12-08 09:20:19 新浪网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一进一步增持了中概股小鹏汽车的股份,并出售了更多特斯拉股票

伍德的基金当天买入了254601股小鹏汽车股票,据估计价值约1178万美元。上周四,方舟投资公司买入了277263股小鹏汽车股票,价值约1339万美元。这是该公司首次建仓小鹏汽车。

上周,小鹏报告11月份交付15613辆电动汽车,超过理汽车的13485辆,以及蔚来汽车的10878辆。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上月曾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一半的电动汽车销往海外。

除了特斯拉和小鹏汽车以外,方舟投资公司还持有比亚迪(002594,股吧)在美国OTC市场上市的股票。

周一,方舟投资公司卖出了33929股特斯拉股票,据估计价值约3422万美元。

在周一的出售之后,方舟旗下三只基金仍持有特斯拉约206万股股票,价值约21亿美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