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在线教育学科类牌照即将下发 教育板块异动拉升

2021-12-09 13:31: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9日,受在线教育学科类牌照即将下发消息影响,A股教育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开元教育(300338.SZ)涨11%,中公教育(002607,股吧)(002607.SZ)、全通教育(300359,股吧)(300359.SZ)、豆神教育(300010.SZ)、昂立教育(600661,股吧)(600661.SH)等股拉升上涨。

在线教育合规化进程进入实质性阶段。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线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备改审”名单。截至12月1日,包括学而思、作业帮、企鹅辅导、掌门教育等公司在内的14家在线教育机构“拟通过审批”,将获得线上学科类培训办学许可证。根据广东省“备改审”工作方案,义务教育阶段在线学科类培训机构必须登记为非营利机构,高中阶段则可以登记为非营利机构或营利机构。多位地方教育部门主管人士表示,高中学科类培训也将实行政府指导价,并禁止在周末、寒暑假补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