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能国际能源(08132.HK)与科锐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参与储能项目的开发前期工作

2021-12-09 17:26:0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9日丨百能国际能源(08132.HK)宣布,于2021年12月9日,百能能源(北京)有限公司("百能能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北京科锐(002350,股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锐新能源")就可能业务合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百能能源及科锐新能源可利用各自的资源、信息及专业知识,共同参与储能项目的开发前期工作,包括进行储能市场研究、甄选潜在客户、进行目标客户的耗能模式研究、优化储能技术及设备方案、计算财政模型及设计策划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在合作过程中,百能能源及科锐新能源可探索各自的业务商机,物色潜在能源项目的投资机会。订约方可根据市场惯例就该业务的项目执行或投资机会另行订立协议。

董事会认为,签立战略合作协议让公司可通过物色合适的新能源项目,凭藉科锐新能源于开发电力产品、设计储能系统、生产储能设备、建设、营运及维护储能电站方面的经验及专业知识,进一步发展及扩展储能业务,并可配合集团之业务策略,于新能源材料、节能环保及能源安全数码技术领域建立其核心竞争力,并发展成为在业内具有显着影响力及声誉之科技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