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包装(601968.SH)变更签字会计师

2021-12-10 15:55: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宝钢包装(601968,股吧)(601968.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毕马威华振发来的《关于变更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签字会计师的函》。

毕马威华振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原指派黄锋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锋工作调整,毕马威华振指派邵峰接替黄锋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项目合伙人为徐海峰,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徐海峰、邵锋,质量控制复核人为虞晓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