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刘军胜发出监管函,减持奥联电子(300585.SZ)未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12-13 10:07: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深交所向刘军胜发出监管函。监管函指出,刘军胜在2020年7月7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因主动减持和被动稀释,与一致行动人刘爱群合计持有奥联电子(300585,股吧)(300585.SZ)的比例由24.06%降至19.37%,合计减少4.69%;12月1日又通过大宗交易减持91万股奥联电子股份,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奥联电子的比例降至18.84%,累计变动达到5.22%。刘军胜在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奥联电子股份比例累计变动达到5%时,未按照规定停止交易奥联电子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12月7日才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违法了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