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都股份最新公告:187.65万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

2021-12-13 16:01:51 证券之星 

银都股份公布关于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权益第三期解除限售及预留授予权益第二期解除限售的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票数量187.65万股,约占总股本的0.45%。

公司董事长为周俊杰。周俊杰先生:196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杭州俊杰包装材料厂厂长,俊腾投资执行董事兼经理,俊毅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杭州银都不锈钢厨房设备厂厂长,银都制冷执行董事兼经理,银都有限执行董事兼经理。先后被评为杭州市江干区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杭州市余杭区杰出青年。现任公司董事长,银瑞制冷执行董事兼经理,银灏设备执行董事兼经理,银博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开市酷执行董事兼经理,银萨进出口执行董事兼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