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现代(600420.SH):子公司原料药硫辛酸获得境外注册证书

2021-12-14 16:17:3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4日丨国药现代(600420.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威奇达”)分别获得印度健康家庭福利部、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签发的硫辛酸原料药注册证书。

硫辛酸是一种有力的新型抗氧化剂,又称万能抗氧剂,可以支持人体细胞中葡萄糖的活动,有强力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的游离基,帮助保持心脏及其它内脏的健康。根据PDB数据库显示,2020年全球硫辛酸原料药消耗量447.644吨,2020年全球硫辛酸制剂销售额5.405亿美元。硫辛酸原料药国内主要生产厂家有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同禾药业有限公司等。本次国药威奇达用于硫辛酸原料药在印度和韩国认证注册的费用投入约人民币20.4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