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稀土永磁个股异动 中钢天源触及涨停

2021-12-15 10:06:08 同花顺 

今日走势:中钢天源(002057)(002057)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磁性材料产业拥有5万吨四氧化三锰、1.5万吨永磁器件和1500吨稀土永磁器件生产能力。

2、公司子公司中钢制品院生产的特种不锈钢丝(绳)由特种合金经特种工艺加工制成,主要用于以神舟系列飞船、新一代歼击机、大型军用运输机等为代表的军工应用领域。

3、公司生产的电池级四氧化三锰可用于制备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与安徽安纳达(002136)(002136)钛合资组建的铜陵纳源生产的磷酸铁是制备磷酸铁锂的主要原材料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