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揭晓苏博特董秘徐岳荣获2020年度金牛董秘奖

2021-12-20 13:02:51 挖贝网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2020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正式公布。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科创奖、金牛新三板公司奖、金牛企业领袖奖、金牛董秘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金牛社会责任奖七大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苏博特(603916)(603916.SH)副总经理兼董秘徐岳荣获“2020年度金牛董秘奖”。

据了解,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方案、指标体系,由中国证券报携手中诚信信用分析(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整个评选过程和评选结果经过第三方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监督审查。

中国证券报表示,此次荣获“2020年度金牛董秘奖”的董秘,不仅在负责公司治理、股权事务管理、筹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保障公司规范化运作等内部管理层面表现突出,更重要的是在信息披露工作中,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发展经营理念,展示公司风采,处理好投资者关系,保障所有股东的公平知情权。

过去一年,国内外经济环境错综复杂,资本市场也充满不确定性。苏博特董秘徐岳在董事会领导下,带领公司证券团队负责了公司与辽宁省建科院(300675)、辽宁省市政院等国有企业混改工作,树立了土木工程领域国有企业与民营资本合作的典范,也是科研院所与上市公司创新发展的典范;主持了苏博特与北交所上市公司旭杰科技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上下游产业的资本联合;组织实施了多项投资并购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建立了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积极向资本市场传递企业创新经营的进展,构建了透明互动的投资者生态圈。当前,苏博特市值在百亿左右,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公司资本市场的知名度也得到大幅提升,受到各方热切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在土木工程材料领域,苏博特已形成科研开发、规模生产和专业化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是行业的龙头企业。资料显示,在中国混凝土外加剂企业综合十强和聚羧酸系减水剂企业十强评比中,苏博特2014 年-2021 年连续多年排名第一。2017 年公司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2018 年入选中国新上市公司“研发创新先锋奖”,江苏省上市公司创新百强(第 8 名)。2020 年荣获江苏民营企业创新百强榜第六名,南京市百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获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成长企业奖。

回顾2021年前三季度,苏博特积极应对外部宏观环境和政策的变化,进一步贯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32亿元,同比增加31.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长21.38%。值得注意的是,未来,随着公司产能的不断释放、功能性材料的持续加码以及检测业务的扩张,苏博特更是成长动能充足,业绩有望迎来新一轮上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