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统股份收到与安徽水利签订PCCP管材及管件采购合同合同价款暂定(含税)8903.95万

2021-12-20 18:27:59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0日,国统股份(002205)(002205)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及管件材料采购合同。

公告显示,合同签署概况:甲方(买方):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卖方):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时间:2021年12月2日

签订地点: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商务楼

工程名称:龙河口引水工程

工程基本情况: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及管件,中标金额89,039,525元,对应中标数量约为DN2400PCCP管15330米,管件550吨。

合同类型:PCCP管材及管件采购合同

合同价款暂定(含税):人民币捌仟玖佰零叁万玖仟伍佰贰拾伍元整(89,039,525元)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300MA2RJ2XJXJ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

注册资本:240236.03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晓林

成立日期:2018年03月07日

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桥梁工程专业施工;工程勘察、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基础设施及环保项目投资、运营;水利水电资源开发;房地产开发;金属结构加工、制作、安装;建筑机械、材料租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对公司的影响:本合同标的为公司主营业务,公司在人力、技术、产能等方面均能满足项目需求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本合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0.22%。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202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统股份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PCCP广泛应用于跨流域引水、输配水重点工程以及城市输水大中口径主干管网等国家水资源重要领域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