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信息(000836.SZ):子公司拟以1996万元将部分光缆生产设备出售予新澳科公司

2021-12-20 20:26:45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0日丨富通信息(000836.SZ)公布,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光缆公司与深圳新澳科电缆有限公司(“新澳科公司”)近日签署的《关于天津富通光缆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新澳科电缆有限公司之资产转让协议》的相关内容,新澳科公司拟购买光缆公司部分光缆生产设备(“标的资产”)。

标的资产为天津富通光缆技术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部分机器设备,机器设备主要为光纤着色机、小套管生产线、成缆机、护套生产线等光缆生产设备。

标的资产的作价以2021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由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经评估后的价值为基础,各方根据评估结果,经协商一致后确定的标的资产转让价格为199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