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冬至重要时间窗口 低价股涨停潮

2021-12-21 15:04:46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房地产开发板块午后持续走高,蓝光发展(600466)、光明地产(600708)等近40家个股涨停,中华企业(600675)、上实发展(600748)跟涨;农业种植板块午后持续低迷,振东制药(300158)跌近8%,隆平高科(000998)、万辰生物、荃银高科(300087)跟跌;证券板块异动拉升,太平洋(601099)直线封板,国金证券(600109)、天风证券国海证券(000750)跟涨;元宇宙概念持续走强,宝鹰股份(002047)、川大智胜(002253)等多股涨停,恒信东方(300081)、佳创视讯(300264)跟涨。


今天是重要自然日时间窗口冬至,同时又是重要的技术时间窗口,这两个窗口的共振引发了一次变盘,前期是连续调整、调整了6个交易日之后今天重要时间窗口出现了反弹,同时我们昨天讲到了这里调整C浪杀跌已经临近末端了,所以今天的反弹是符合预期的,下一个阶段指数有望冲击3679点上方缺口


 盘面来看,今天两市涨停个股达到了160家,创出近期的一个新高,同时上涨家数也超过了3600家,形成一个普涨的状态。板块排名来看以地产、旅游为首的板块涨幅靠前,但是还有一个主线就是低位个股的补涨行情,地产也是属于补涨的一个板块,很多低价股都是大幅上扬。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