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600616.SH)向子公司绍兴白塔提供不超4000万元委托贷款

2021-12-21 16:01:26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1日丨金枫酒业(600616)(600616.SH)公布,2020年12月17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控股子公司绍兴白塔酿酒有限公司(简称“绍兴白塔”)提供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委托贷款,期限均为1年。根据决议,公司于2021年1月6日通过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向绍兴白塔提供了为期1年的人民币4000万元的委托贷款,现即将到期。

为确保绍兴白塔持续经营,降低财务成本,经研究决定此次对其继续提供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委托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利率按商业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执行,委托贷款手续费由金枫酒业及绍兴白塔各承担50%。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负责办理委托贷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