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000722.SZ):建材公司拟参与竞拍沅江市南大膳镇相关地块

2021-12-21 19:00:2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1日丨湖南发展(000722)(000722.SZ)公布,近日,湖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发布了《益阳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挂牌出让公告》(益土网挂字〔2021〕49号)。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控股孙公司湖南发展琼湖建材经营有限公司(“建材公司”)机制砂加工生产业务的项目建设需要,建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购买“沅土挂2021第39号土地”,位于沅江市南大膳镇双学垸创新路东侧地块,面积75350.1平方米(约113.025亩)。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控股孙公司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建材公司在公司董事会授权额度内参与竞买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授权建材公司签署和办理土地竞买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