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最新公告:拟受让北汇信息51%股权

2021-12-22 18:20:14 证券之星 

东方中科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受让51%北汇信息股权,受让价格不高于经国资备案评估价格,且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不超过1.22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北汇信息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董事长为王戈。王戈先生:196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工程师,1990年7月进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科仪控股”,曾用名: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历任下属公司的开发工程师、电子仪器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东方科仪控股副总裁、总裁。现任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党委委员、东方科仪控股董事长、北京科苑新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科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国科信工(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CAS-Tech Management Ltd.董事、豪赛克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