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公司餐厨类产品红烧肉研发已经基本确定基础配方和模型 目前正在设计中试转化工艺及相应设备

2021-12-23 06:40:4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东宝生物(300239)(300239)提问, 公司的红烧肉什么时候能批量上市?我都等不及了。我爱吃红烧肉,但脂肪太多,对健康不利,你们的人造红烧肉早点上市,改吃你们生产的红烧肉,就放心了。抓紧时间呀,人造火锅肉一同推出,冬天是吃火锅的季节。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餐厨类产品红烧肉研发已经基本确定基础配方和模型,目前正在设计中试转化工艺及相应设备,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