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能源最新公告:红庆梁煤矿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021-12-23 18:20:12 证券之星 

昊华能源公告,2021年12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杭锦旗西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能源”)的报告,红庆梁煤矿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董事长为关志生。关志生先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北京电力科学研究院锅炉室技术员、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锅炉室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北京电力科学研究院技术计划处副处长、处长兼调试所所长,石景山发电总厂副厂长,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能源建设部主任、煤化事业部主任,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能源建设部主任、煤化事业部主任。现任北京昊华能源(601101)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