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障供应,有部分停产,西安本土上市公司纷纷回应疫情影响

2021-12-24 11:07:58 银柿财经 

12月23日晚间,多家西安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披露疫情影响。

有8个餐饮品牌、8个特色品种被西安市商务局认定为“西安老字号”“西安名吃”的西安饮食(000721.SZ)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所属各餐饮(酒店)门店自12月23日起暂停店堂营业,同时,公司加强外卖食品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市场供应。

“本次疫情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一定影响。后续公司店堂恢复正常营业的时间,需视疫情情况及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而定。”西安饮食(000721)指出。

此外,西安饮食还表示,公司有两家子公司被西安市商务局列入第一批市场保供重点企业;在店堂停业期间,应消费者之所急,公司19家老字号品质外卖点正常供应,为广大市民及时提供放心、安全、健康的食品配送服务。

同样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实际控制的西安旅游(000610.SZ)发布公告称,公司酒店业务(除两家隔离酒店及两家单位定点定向酒店外)、旅行社业务严格按照通告要求执行;公司商贸业务(西安旅游(000610)生态实业有限公司)继续经营,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西安旅游表示,此次疫情,预计将对公司近期经营造成较大影响。资料显示,西安旅游的传统主业为旅行社板块、酒店板块,目前,在积极拓展商贸业务,已获得“星巴克服务网点”授权。

还有多家西安地区上市公司通过其他渠道作出回应。

23日上午,西安的龙头上市公司隆基股份(601012.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位于西安的各工厂生产不受影响,已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完善各项消杀防疫工作,产线工人实现点对点封闭式管理。

中航西飞(000768.SZ)工作人员对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公司系军工企业,需要保国家进度,对疫情防控很重视,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金钼股份(601958.SH)证券部工作人员对银柿财经记者指出,公司生产地址为渭南,西安目前仅设立办公地址,现对西安内办公人员采用灵活上下班制度,公司生产经营目前正常,公司非常重视此次疫情并做好防护措施,对后续疫情状况尚待有关部门进一步通知。

盘后,近期凭借“电子烟概念”一跃成为“妖股”的陕西金叶(000812.SZ)亦在投互平台上发言称,公司全力配合西安的疫情管控工作,公司部分员工已按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基本正常经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疫情影响下,也有上市公司出现停产情况。23日上午,西部超导(688122.SH)工作人员对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公司三类产品中的超导材料没有停,钛合金和高温合金两类产品由于响应政府防疫要求,人员进出受限,因此停工检修设备,等西安疫情出现拐点再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