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最新公告:万怡投资要约收购期满 股票停牌

2021-12-24 19:30:51 证券之星 

ST信通公告,万怡投资自11月25日起以要约方式收购除公司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全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要约收购期限为11月25日至12月24日。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尚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27日停牌一个交易日,并将在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当天复牌。

公司董事长为袁义祥。袁义祥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会计师,历任南京熊猫集团财务处副处长,中国华录集团计财部副部长,中国华录松下电子管理部副部长、副总会计师,中国华录集团董事,总会计师、总经理,先后兼任过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大连和升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南京兰埔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百傲化学(603360)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大连青年金融人才协会副会长、大连私募股权协会会长,亿阳信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