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拟对中非重工减资

2021-12-24 20:21: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非重工投资有限公司实施减资的议案》,同意对控股子公司中非重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重工”)实施减资。其中,一拖股份(601038)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基金”)按照同比例将未实缴部分进行减资,一拖股份减资8247.8万元,中非基金减资6748.2万元。因投资期限届满,中非基金将其实缴全部投资额按照评估值进行减资,预计减资对价为4100万元(最终对价以经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准)。

同时,审议通过《关于工业园土地处置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工业园土地(位于洛阳市西工区秦岭路东、汉宫路北角,面积90873.6㎡)由洛阳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有偿收储,收储补偿价格为5289.607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