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岭南最新公告:与广晟集团签订补偿协议 涉及补偿款5.96亿元

2021-12-24 22:21:06 证券之星 

中金岭南公告,2021年12月,广晟集团拟根据其于2011年作出的承诺事项,履行对公司韶关冶炼厂九公里“三旧”改造相关停产及异地搬迁造成的资产等损失相关补偿义务,给予公司人民币5.96亿元补偿,并与公司签订补偿协议。

公司董事长为王碧安。王碧安先生:197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广东乳源人,历任广东省乳源县大布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大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乳源县委常委、援藏任西藏林芝县委副书记;广东省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广东省韶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南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中共南雄市委书记;深圳中金岭南(000060)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