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佳讯飞鸿设立长沙分公司,加快推动公司5G行业应用产品落地

2021-12-27 08:11:1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露笑科技(002617):本次雪灾预计给公司受灾影响部分电站造成三个月左右的电费损失,该部分电费损失相较公司整体的业绩占比较小,具体损失金额尚在评估中;目前保险公司已启动相关赔付流程。佳讯飞鸿(300213):设立长沙分公司,加快推动公司5G行业应用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落地,进一步实现智慧调度、智能安防、智能运维等业务在交通等行业的应用拓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