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股份最新公告:拟聘任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

2021-12-27 18:10:54 证券之星 

新研股份公告,公司原审计机构立信已连续10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2020年度,立信对公司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不存在已委托立信开展部分审计工作后解聘的情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十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董事会认为审计机构更换将有利于保持审计独立性和提高审计服务质量,亦是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的需要。经审计委员会建议及董事会决议,公司拟变更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董事长为方德松。方德松先生:197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南财经大学经济学、法学学士。1999年9月至2004年5月任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经营分析主管;2004年6月至2005年8月任滦河国际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资本运营事业部总裁助理;2005年9月至2006年9月任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2006年9月至今担任北京华控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12月至2016年5月任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暴风集团(300431)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6月至今担任炬光科技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