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600648.SH)受托管理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资产

2021-12-28 15:39: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外高桥(600648)(600648.SH)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受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资管公司”)委托,管理其持有的上海外高桥新市镇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市镇公司”)100%股权、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产业公司”)79.3017%股权。

本次关联交易系响应浦东新区国企改革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实做强上市公司的举措之一。受托管理本公司控股股东的非上市股权资产,有利于资源的有效整合,形成与上市资产的有效互动;有利于发挥集团整体平台效应与优势,符合上市公司长远发展计划。

本次受托管理费采用基础委托管理费与浮动委托管理费相结合的方式,按两项委托资产2020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额、不进行利润分配假设测算,2021年预计委托管理费收入为人民币302.72万元,2021-2023年三年预计上述两项委托资产的委托管理费收入合计为人民币9,391.91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