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健康总经理许彪辞职朱航明接任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952.22万

2021-12-28 19:23:58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8日,均瑶健康(605388)总经理许彪因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许彪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许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退休后,许彪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朱航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朱航明:男,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经济师。历任上海长江仪表厂一车间班组长、团支部书记、经营科质检科区域经理;上海农工商集团长江总公司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光明食品集团上海长江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上海市川东农场党委书记;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光明乳业(600597)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上海金枫酒业(60061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22,198.4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9.65%。

挖贝网资料显示,均瑶健康秉持“科技赋能,做家人想吃的产品”的发展理念,坚持推广品质优良的系列健康饮品,目前主营常温乳酸菌系列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陆续推出其他系列健康饮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