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邦股份(603188.SH)董事长许芸霞被动减持43.25万股

2021-12-29 15:48: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亚邦股份(603188.SH)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董事长许芸霞女士的通知,获悉许芸霞女士于2021年12月27日收到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2021)苏04执恢44号之八《执行裁定书》:“截至2021年12月23日,许芸霞为亚邦集团信托贷款提供担保而被执行的所持有的亚邦股份股票已处置结束,处置款已由申请执行人国经控股公司全部受偿,被执行人许芸霞应承担的义务已全部履行完毕。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环府路营业部以集中竞价方式处置了许芸霞账户内所持有的亚邦股份4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5%,处置金额232.28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