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 拟向摩根证券增资10亿元 华鑫股份(600621.SH)放弃增资权

2021-12-29 15:42: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鑫股份(600621)(600621.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的参股子公司摩根士丹利证券(中国)有限公司(“摩根证券”)拟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6.98亿元,增资价款为人民币10亿元。

据悉,华鑫证券决定放弃本次增资,即同意由Morgan Stanley 单方面对摩根证券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摩根证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2亿元增至人民币17.18亿元,Morgan Stanley 的持股比例将由90%变更为94.06%,华鑫证券的持股比例将由10%变更为5.94%。

公告显示,增资方Morgan Stanley 是国际一流投行,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华鑫证券与Morgan Stanley 合作多年,已经建立了友好融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Morgan Stanley 拟对摩根证券增资,将有利于摩根证券扩充资本实力,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及市场地位,从而增加公司收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