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指数震荡收阳 2011年最后交易日如何收关

2021-12-30 15:30:0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中药板块午后持续拉升,精华制药(002349)、龙津药业(002750)此前涨停,亚宝药业(600351)、太安堂(002433)跟涨;物流板块午后持续低迷,龙洲股份(002682)跌近7%,三羊马、韵达股份(002120)、密尔克卫(603713)跟跌;三胎概念持续走强,翰宇药业(300199)、华媒控股(000607)等多股涨停,孩子王、戴维医疗(300314)跟涨;食品加工板块持续走强,春雪食品、青海春天涨停,日辰股份(603755)、金字火腿(002515)跟涨。


上证指数今天分时图呈现震荡上扬的节奏,上午上冲到了高点3628点,下午有所回落是放慢了脚步,可以看出多方是有意控制上攻的力度,为了保持足够的向上空间,明天是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需要收出一颗阳线,同样元旦之后也需要开门红,而短期上涨空间就是到3678点,指数还有60个点的空间。


盘面来看,也能看够看出有控制节奏的痕迹,文化传媒、游戏、中药等保持持续的活跃,而沪深300的一些龙头品种、高位品种利用这个机会抓紧时间完成调整,很多都快速的释放风险,而北向资金保持流入的状态,整个盘面还是比较强的,多方占据主动。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