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资产置换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

2021-12-31 11:15:53 综业快报 

12月30日晚,天津广宇发展(000537)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宇发展”)发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12月30日会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审议通过了资产置换交易方案等十八项议案。

在本次股东大会中,资产置换交易方案获得通过,意味着广宇发展已基本完成了资产置换需要履行的程序,距离资产置换完成已十分接近。交易完成后,广宇发展主营业务也将由房地产开发彻底调整为绿色能源投资运营。

据中国绿发官网消息,作为广宇发展间接控股股东,中国绿发认真贯彻决策部署,始终牢记责任,主动服务和践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大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优化资本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机制市场化-管理法制化”的整体步骤全面深化改革。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推动国有资本向国家鼓励支持的绿色产业聚集,促进绿色低碳产业转型升级,为产业结构调整奠定坚实基础。

众所周知,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意在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根据接近广宇发展的人士表示,推进资产置换,可进一步优化资产和业务结构,提升持续盈利能力,确保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