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最新公告:收到北京证监局警示函

2021-12-31 20:50:35 证券之星 

中国高科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对中国高科(600730)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子鑫、朱怡然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公司董事长为齐子鑫。齐子鑫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现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副总裁,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北大方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北大方正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珠海越亚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大方正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中国泛海控股(000046)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董事、副总裁,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泛海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