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云科技(300242.SZ):将对太和华美的债权以约1.29亿元转让给尚睿嘉

2021-12-31 22:29:51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31日丨佳云科技(300242)(300242.SZ)公布,2020年6月,公司与深圳市太和华美投资有限公司(“太和华美”)签订《关于北京微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太和华美以2.38亿元的价格受让公司原全资子公司北京微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公告日,太和华美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0710万元,剩余尚未支付股权转让款为13090万元。2020年4月,公司与深圳尚睿嘉科技有限公司(“尚睿嘉”)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后续又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展期补充协议》(合称“《展期协议》”),就借款及展期相关事项进行了约定;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欠付尚睿嘉本金12700万元及利息218.88万元。

为加快公司应收账款回收,防范经营风险,落实各方债权债务相关事项,经公司与尚睿嘉和太和华美充分沟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各方协商一致,公司将对太和华美的债权以129,188,809.72元人民币转让给尚睿嘉,尚睿嘉将其从上述转让中取得的公司对太和华美的债权抵消尚睿嘉对公司享有的债权。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享有对太和华美任何应收债权,也无需再对尚睿嘉偿还任何债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