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实控人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钱江水利触及涨停

2022-01-04 10:01:25 同花顺 

今日走势:钱江水利(600283)(60028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钱江水利公告,12月23日,电建集团与北京拓世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世诺金”)签署《北京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合同》,拓世诺金将其持有的中国水务7.0833%股权转让给电建集团。此外,拓世诺金已向电建集团出具《承诺函》,承诺将其持有的中国水务2.9167%股权除股东收益权以外的所有股东权利委托给电建集团行使,并约定《承诺函》自《北京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合同》生效时生效。本次交易完成后,电建集团通过中国水务间接拥有钱江水利的权益将超过钱江水利已发行股份的30%,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29日(周三)开市起复牌。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