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装备(300140.SZ):拟再次公开挂牌转让启源领先40%的股权

2022-01-04 21:52:3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4日丨中环装备(300140)(300140.SZ)公布,根据公司聚焦主业发展的战略规划,贯彻“深化改革、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精神,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配置,确保发展质量及盈利能力,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参股子公司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8月将持有的参股子公司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启源领先”)40%股权在国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截止挂牌期满,公司未征集到合适的意向受让方。

现根据公司主业发展和战略要求,加快推进子公司处置工作,公司拟将持有的启源领先40%股权按照国有产权交易所挂牌程序在国有产权交易所再次公开挂牌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621.8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