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新(300116):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22-01-04 18:23:22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4日公告显示:

保力新(300116)股东常德中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向海南润泰欣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解除质押,解除股数为4080万股,质押日期:2021-3-25至2021-12-31。

公司背景: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力新 300116)属于其他制造业,主要从事气溶胶自动灭火装置、化工产品(易制毒、危险、监控化学品除外)、纳米材料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消防工程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消防设备的维修、保养;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器材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保养;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IG541气体灭火系统、干粉灭火装置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消防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公司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本企业的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采购销售汽车零部件、电动车零部件、车用装饰材料、汽车模具及其相关附件、汽车电子装置(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采购销售动力电池相关原材料、电极电控相关零部件;乘用车辆、物流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气件的采购销售;与上述项目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由物业租赁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4号新长安广场A座7层、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80号侨城坊一期5号楼力高大厦7楼,公司网址是www.blivex.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郭鸿宝,持有公司股份9787万股, 比例为40.78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129元,营业收入0.85亿元,同比增长411.137%,净利润-5667.29万元 ,每股净资产0.078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08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6515元。 300116 保力新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2.89元,最高成交价3.05元,最低成交价2.82元,共成交35716.62万股,日换手率 8.93%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23.72亿元,流通市值115.59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