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集团(600778):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召开日期为2022年1月25日

2022-01-06 20:00:3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7日公告显示:

友好集团(600778)(60077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1月25日,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公司背景: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好集团 600778)属于零售业,主要从事食盐、瓶装酒、保健食品和其他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散装食品的零售;肉食分割;药品零售;卷烟零售;图书、报刊、杂志零售;音像制品零售;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餐饮;住宿(上述经营范围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具体经营项目以所属分支机构的许可证核定为准);普通货物运输;面食制品、丸子、面包、冰淇淋、(寿司)卤制品的现场制售(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儿童电子娱乐(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其他商业或服务的综合性经营及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仓储服务;搬运装卸服务;首饰加工、维修;电子商务服务;停车场服务;洗车服务;汽车装饰装潢;旅游开发;蔬菜、园艺作物、谷物的种植;水产品养殖;航空机票销售代理;房屋场地租赁;日用百货的销售;物业管理;会展服务;广告制作、设计、服务;农业种植;畜牧业养殖及农畜产品的销售。餐饮管理,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策划、组织,歌舞表演;企业咨询、管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548号,公司网址是www.xjyh.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牛钢,持有公司股份5031万股, 比例为16.15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649元,营业收入10.76亿元,同比增长3.336%,净利润2347.68万元 ,每股净资产2.1681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2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5889元。 600778 友好集团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5元,最高成交价4.54元,最低成交价4.43元,共成交412.92万股,日换手率 1.327%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4.02亿元,流通市值14.00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