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网拟投资2000万设立中科云网精密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持股57.14%

2022-01-07 09:08:43 挖贝网 

挖贝网1月7日,中科云网(002306)发布公告,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向超精密零部件业务领域发展,公司与耀盛万丰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万丰”)合资设立中科云网精密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中科精密”或“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3,500万元。

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57.14%;耀盛万丰以实物资产、知识产权方式合计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42.86%,耀盛万丰实际出资额以评估报告为准,如其实物资产、知识产权评估值低于1,500万元,则其所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将按照实际出资额相应降低,公司所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相应提高。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科云网精密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吴爱清

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长江北路199号

经营范围:研发、设计、生产精密模具、超精密智能电子元器件、汽车接插件、医疗器械零部件及其它新型超精密电子电器零部件、净化设备;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以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并根据合资公司的经营需要分期出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科云网主营业务包括传统的餐饮团膳服务和互联网游戏推广及运营两个板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