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002097.SZ)拟投5亿元建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

2022-01-07 16:28: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山河智能(002097)(002097.SZ)发布公告,公司(“乙方”)与益阳市长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简称“长春经开(600215)区管委会”或“甲方”)于2022年1月7日签署了《山河智能液压缸生产项目合同书》,计划投资建设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二期建设。

公司表示,该项目拟将工程机械液压缸量产产品做到极致,开发油气悬挂缸等高附加值产品,突破液驱电控的前沿关键技术,开发主机性能差异化的数字缸、电控增压缸、电液执行器(EHA)等创新产品。

据悉,该项目采用精益工厂、智能工厂理念,引进先进生产模式、先进制造系统、先进制造技术和先进管理方式,打造出网络化、集约化、少人化、智能化的制造工厂和一个精密零件及高端液压缸的制造基地,成为支撑工程机械主机发展的优质高端液压缸配套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