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恒股份(300340):董事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及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

2022-01-07 18:18:4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7日公告显示:

科恒股份(300340)(300340):2021年6月15日,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及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对公司董事唐秀雷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进行了预披露,唐秀雷先生计划自2021年7月7日起至2022年1月6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49,85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235%。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唐秀雷先生的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公司背景:

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恒股份 300340)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法律行政法规禁止或未取得前置审批的项目不得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滘头工业区滘兴南路22号,公司网址是www.keheng.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万国江,持有公司股份2391万股, 比例为23.92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381元,营业收入14.34亿元,同比增长117.208%,净利润856.17万元 ,每股净资产3.30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4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9367元。 300340 科恒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20.18元,最高成交价22.1元,最低成交价19.77元,共成交1745.90万股,日换手率 9.669%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42.81亿元,流通市值36.44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