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市场或将迎来“高低切换” 关注低估值板块机会

2022-01-11 08:01:21 第一财经 

山西证券称,对A股市场而言,未能迎来“开门红”一方面是受外盘情绪带动,另一方面或源自前期资产价格对于市场一致的宽松预期已有所消化。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在震荡中呈现结构性行情或为大概率事件,在悲观预期边际修复、宽松政策逐步落地的宏观背景之下,市场或将迎来“高低切换”,估值处于低位的板块进可攻、退可守,配置性价比较优,建议结合估值水平、产业政策、盈利兑现能力三方因素,均衡配置低位板块,以把握结构性行情中的机会。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